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

2017/04/29 研究日誌(52)3D列印進度

自從我要用配件的方式來進行車體的設計後,我目前進度還蠻少的。
首先是我的車殼,目前已經做好外型了,不過外型太不未來,因為我是直接用五塊長方形來做,所以就是做的方方正正的,因此我打算要加上一些線條之類的,但是如果大家有一些新的想法的話,可以到下面留言,因為我真的快沒想法了!!!還有,我還做了超音波架,但是其實跟之前我買得很像,不過我把尺寸調了一下,讓它更合適。目前我打算要先找時間先把這兩個先印起來,並做別的部分,等它印出來後,再看看合不合,因為我快沒時間啦!!!
在做這些事的同時,我還要繼續完成我的最後一個程式,不過目前看來應該沒什麼問題,因為我正打算要把如果程式帶進迴圈中,這樣就不用用到多迴圈的程式了!!!不過目前還沒有實際做到,只是有這個新想法而已。

到了最後還有ppt,雖然我覺得我只需花約10天的時間做,不過這樣我也只剩下四天的假日(扣掉今天加補假),和四節的研究課接著就要做ppt了,時間緊迫阿。
這是我第一版的超音波架,跟之前買得很像。

這是車殼,不過看起來太普通了。

2 則留言: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