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2016/09/25研究日誌(9) 獨研審查會前

這週我們已經到了備戰狀況了!因為我們下週就要進行我們的獨立研究審查會了,所以我們現在都已經繃緊神經,準備了!
首先是禮拜四,我們進行了社團的審查會,結果我們桌遊社選上了!不過我覺得我們報名後要收500元有點誇張,不過還是有很多學弟妹來選我們的社,可見桌遊的魅力還是很大!這也的社團票選不僅讓我體會當社長的辛苦,也讓我稍微有點記的學弟妹的名字。
經過了社團的審查,我們緊接著就是9/29的獨立研究的審查會了!我由於之前一直在用社團計畫,所以導致我獨立研究的報告有點落後。所以我要更加把勁的完成我的獨研!我在星期六、日時有和康康約去做ppt,不過我們約的過程非常的繁忙,因為一開始星期五我用Line聯絡,不過聯絡不上,後來好不容易才聯絡上去做,那時候我還想說我獨立研究的主題要不要改做通訊的調查!後來我們就去做了pptword,結果後來江江沒去,就只有我們去,所以我們做的時候我們幾乎都已經吵起來!但不過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,例如:ppt版面的顏色、ppt的先後順序等,不過都是小事,所以很快就解決了。

最後我們終於完成了ppt,不過word只有稍微的進行,所以我們碧山組也要加把勁了!至於我的智慧車,目前落後的進度也漸漸趕上了!不過還是要注意,才不會在審查會中被刷掉。
這是我的智慧車

3 則留言: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