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2016/9/18研究日誌(8) 社團審查會


這週就只有上三天的課,令人感到超爽的,不過接下來我們就要接受惡夢般的考驗。

首先是我們的碧山巖,我們目前進度都排好了,而且我們的隊友有些也已經大致上都完成了目前的進度,不過我目前進度較慢(應該是說只做一點),所以我還要再加把勁。我們現在的進度大致上都有達到,不過有人的狀況我還不太清楚,所以我還要進行確認。

接著是我的A I Car,我覺得我應該要放棄了,因為我發現這樣時間會不夠用!所以我覺得我該放棄了。不過我還是決定要撐到獨立研究審查會,如果真的沒過的話,我就會全心投注在碧山巖上專心地做網界博覽會,不過如果過了話,我就會想辦法繼續做下去,因為我覺得這個研究很有意義,可以做關於未來的東西看起來也很酷,所以我會想辦法繼續做下去。

在這次的中秋節連假,我一直馬不停蹄地完成我們桌遊社的社團ppt及開課後的問卷,經過了禮拜四、五的努力,我終於完成了!而我們的投票海報也經過我的神隊友後,也完成了!(如圖一)所以我們桌遊社目前看起來是還算滿順利的!只要我們經過投票有進了之後,我們就太爽了!!!我們也朝著延續桌遊社第五年前進。

雖然這週只有三天課,不過我們還做真多事!原本還以為我寫不出來的說!不過現在都已經經超過了,我們的社團和獨立研究都要向前邁進,繼續加油!
圖一
 
碧山巖附近


碧山巖資料:碧山巖開漳聖王廟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碧山之尖峰,也稱「尖頂開漳聖王廟」。是台灣最大的開漳聖王廟之一,亦是內湖區最大廟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致惟:
    從日誌中可見你的用心和琢磨,請繼續實踐你的「努力」和「立場」。
    獨立研究部分看見你的思考方向,你的矛盾和糾結會有意義的,我也很支持你目前的想法。都先試試看,但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。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。不忘提醒你。文章越來越有內容了,如果可以,開始分出次標題會讓閱讀者更加容易閱讀,你自己未來也能夠方便找查資料。

    回覆刪除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