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2017/05/14 研究日誌(55)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

原本以為遙不可及的成果發表,現在竟然再過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就到了!!!
算一算,我從大約7月開始就在做我的獨立研究了,不過因為我後來又加了碧山那一組,所以我實際做的時間大概是7個月,比我原本要做的時間少了3個月,所以我後面一直在趕進度,也刪掉了蠻多的東西,不過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做到一半的車體+我的ppt+我的攤位,因為這些東西還要再花蠻多的時間,還好我現在完成了車體3.0,所以我目前如果沒錯的話就可以了,不過我還要找潘老討論一下。
再來是ppt,我之前有說要用影片,不過因為我換了電腦之後,沒有辦法再用movie maker了,有些影片也失蹤了,重點是我之前做的影片都白費了,不過還好我之前有上傳到youtube,所以可以從那裏下載來,但是我已經快要沒時間再去了解新的影片編輯軟體了!!!因此我打算要把其他之前沒有進行剪輯的影片直接放實際的影片,因為這些沒有進行剪輯的影片我都幾乎是用程式碼,而且我相信觀眾絕對沒有興趣,所以我就放實際的影片就好了,至於有剪輯的影片我之後再看時間在看要不要放。

好忙啊!!!不知道家的研究都做得如何了!昨天看到有人在報告時,真的有嚇一跳,因為我到現在成品還沒印出來,不過卻有一堆失敗品,所以我要在加把勁,想辦法擴充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