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

2017/05/28研究日誌(56)完美的結束了~

終於結束了!!!!!雖然我已接休息了蠻久了,不過我現在也在準備畢業考了ㄚㄚㄚ,但是我還是趁著空檔來寫這一篇研究日誌。
首先先說我那天到底做了什麼,我們那一天先擺了攤位,剛開始的時候我這邊都沒什麼人,不過後來來了一個人,問我那台車可不可以動,所以我就示範給他,到了後面,還有很多人來看,不過到了發表完後教授的講評時,我才發現第一個來的竟然是那一個教授!!!真的嚇死寶寶了。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我在發表時,我是排在第二個,在前面那一個人發表時,我都還在顫抖著,不過當我上台時,我發現我不害怕了,雖然還是錯誤百出,不過已經沒有像上台前如此緊張了,到了最後,我結束了,我萬萬沒想到在練習時只能講六分鐘,上台後竟然可以講超過15分鐘,跟我三年那時候比,我真的覺得我超棒的XDDD
最後,我要寫一首詩感謝為我這次研究有所付出的人:
謝謝我,讓我可以做完
謝謝家人,當我不會時會教我+幫我付錢
謝謝BG28同學,默默的幫我付出+想方法
謝謝老師,這四年的教導著
謝謝提供機器人&配件的有緣人
謝謝比爾蓋茲發明了微軟讓我可以用ppt+word
謝謝賴利.佩吉和謝爾蓋.布林發明了google
謝謝西湖國小準備了場地
謝謝台下的觀眾都有在聽我的報告(雖然做的不太好)
還有一些沒標到的抱歉啦>_<

對吼,這篇雖然是作為我獨立研究的結束,不過這只是我研究的一小部分,我以後還會再繼續做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致惟,讓我們看見你的努力,
    這一趟敢於選擇、嘗試和實踐的旅程
    實至名歸:)

    回覆刪除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