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2017/06/25 研究日誌(58) 下一步的計畫

獨立研究結束了,不過我的研究還沒有結束,所以我要繼續製作我的智慧車!!!
首先,我要先歸類出我接下來要做的事:
獨立研究的名字
車體的改良
繼續進行程式的撰寫
就差不多有以上三項,不過除此之外我還有一件當務之急的事,就是我們的畢業專輯都沒什麼人交,而且我做好的書面報告也不見了,真的是超@$%$!%$^#%$%^$&!$%!@#^%$#$!&$#&$@,所以我打算要找一天叫大家來資優班做,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出版阿。
回到我的獨立研究,目前我發現我的車體太大了,所以用碧湖國小的3D印表機應該印不出來了(因為上次印的時候差點印不下),而且我現在也畢業了,所以我決定我要找另外一個潘老推薦的地方(好像是清研發?還是什麼的),反正就是要再找一個地方印就對了,不過就是檔案還沒準備好就是了,所以我之後空閒時間可以再用啊。除此,還有程式的部分,我在暑假時有報了一個物聯網的課程,過就是不一定會報上就是了,所以如果的報上話,就繼續吧!!!(雖然沒報上也會繼續)

好久沒有寫了!!!所以寫的不怎麼樣,也打了好久喔,不過,我現在要先去忙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