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2017/07/05 研究日誌(59) 畢旅?的感….想

旅結束了,不過我為什麼要寫這一篇感想文呢?其實我也不太知道,不過還是寫一下巴。
首先是畢旅,其實說實在的,其實還蠻好玩的?!?不過就是民宿的天花板太矮,就大概只有這個缺點(但其實房間裡沒網路也是一點),至於行程嘛也還算不錯啦,不過宜蘭真的太小了,所以也沒什麼好逛的,所以,畢旅這件事就到此結束吧~
!我還忘了有發畢業證書,不過後來我發現一點,就是畢業證書上是寫結業證書,所以我們還沒畢業!!!算了,反正我不介意就好啊。

再來是我的車子,目前狀況是慘不忍睹,所以我打算要把他從我他蓋的車殼搬出來,搬到之前買的時候附贈的板子,因為有一些電線已經脫落了,需要再重新焊接阿。至於焊接完後,我還要再做好我的車殼,因為我之前那個車殼做得太小,所以我現在找大一點的3D印表機,目前找到的應該是內湖高中的3D印表機。還有,我大概已經有1~2個月的時間沒有在寫程式了,所以我要用暑假的時間,好好的複習一下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畢業和結業不是一樣嗎...應該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康康說的沒錯,我們有歷史以來都是用“結業”喔,所以安心畢業吧!
    新的車子好了要來一張看看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憐了可憐,獨研座完車子就壞了(說實話我也沒好到哪兒去,我的獨立研究隨身碟卡住了)

    回覆刪除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