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!!!
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(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)時,我的一顆小鋼球掉了!!!後來我找了一段時間,還是找不到,所以我打算要先暫停我手邊的工作。
所以我到網路上找一下資料,不過我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,甚至連我之前買的那一台智慧車也不見了,看起來是沒貨或停產了,看來我接下來又會是一件大工程。

經過了這次的經驗,讓我知道以後在拆東西時(尤其是這種小東西時),下面一定要鋪一個東西,不然可能就會跟這次一樣,發生了意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