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

2017/1/8研究日誌(32) 沒有進度的一週

快要期末考了!所以最近我也幾乎都在讀書,可是我不能一心多用,所以這個禮拜我獨立研究幾乎都沒有進度!
雖然說是「幾乎」沒有進度,不過我還是有做一些事,就是我終於拿到了我的預約書了!雖然原本可以更早拿到,不過我的借書證不見了,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,到了這個禮拜才拿。不過,我花了一些時間,把這一本書給看完了!看完過後,我發現我的設備有點少,所以在寒假時,我會把我的智慧車添加一些設備,這樣就會有更多的功能,更好的效果,也更能向我的目標前進!
 我們碧山組最近也似乎沒什麼進度,我們終於把標籤全部都做完了!其中包括母標、子標、和標籤旁邊的小插圖,全部都做完了!這真是一大邁進,我們用黃橘色來當作我們子標的顏色,也有用浮凸的效果,而旁邊的插圖,母標旁是小山,子標旁是草莓,希望可以更添加我們網頁的版面。

我們接下來會在期末考後和寒假時進行最後的衝刺,希望我們可以更向前邁進,並獲得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