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2017/01/13研究日誌(34)第二次踏查

我們這次去碧山進行我們第二次的踏查,我們這次主要要去的地點是黃氏古厝。我們跟上次一樣,先去碧山巖的停車場,接著再走過白石湖吊橋走過去,然後沿著小徑走。走約20分鐘後,就會遇到一個小路,然後走上去就是了!一路上,我們拍了很多照片,也找了幾家草莓園,打算以後要去摘。除此,我們補拍了很多的景點,例如:白石湖吊橋,因為今天不是假日,且天氣不太好,所以橋上沒有人,只有我們,所以我們也在上面拍了幾張照片,以此當作研究架構的一部分。
     接著,我們繼續走走到了一個住宅的方,不過也都有標示到黃氏古厝的標記,而我們也跟著標記走,最後終於走到了黃氏古厝,不過,因為裡面有住人,所以我們很快的拍完照後,就走了,裡面的柱子上有些標記,所以我們就拍來,回去查這是什麼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