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2017/01/15研究日誌(36) 第二次假日加班

我們今天進行了第二次的假日趕工,我們這次的目的跟昨天一樣,都是要做網頁和Minecraft的遊戲製作。
首先我們的網頁,目前已經把網頁標籤的超連結做完,其中,我們也在稍為的修一下我們的按鈕,因為我們發現我們之前做的按鈕的大小有點不一樣大,所以我們今天還在那邊做微調。我們做完微調後,我們就把按鈕放上超連結,把這些按鈕連結到其他的頁面,經過一翻的奮鬥後,終於完成了!不過在檢查時,我們有一個東西沒有做超連結,不過我們每一個頁面的標籤都已經放上去了,所以我們只好一個一個頁面一個頁面慢慢改,才終於完成超連結。
    接著是Minecraft遊戲製作,昨天Minecraft做了整個的傳送系統,把地圖變得更有樣子,也已經可以遊玩了,不過我們還需要做一些地圖的美編,也還要檢查有沒有bug,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報告更加完整。

    最後我們終於又做完一次的假日趕工,也把我們搞得精疲力盡,不過我們的進度都還不錯,所以我們繼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