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2017/01/14研究日誌(35) 假日加班

我們今天我們去學來加班,雖然我們這次有很多組員沒辦訪去,只有去兩個,不過老師有再請另外一個老師,來加我們如何做網頁。
首先,我們先下載adobe muse,這個軟體是用來製作網頁的,介面非常的簡單,操作起來相當方便,景館如此,可是該有的功能大致上都有。我們一開始在灌這個軟體的時候,一直灌不進去,原本以為是電腦的版本不支援,正當我們要放棄時,發現是防毒軟體把這個檔案擋住了!所以沒辦法下載,於是我們把防毒軟體給關掉,然後在重新下載,可是後來還不行,是發現儲存空間不足,所以我們又稍微整理一下,終於把adobe muse載到電腦裡了!這還真是一個大工程!
接著我們就開始製作了,我們先參考之前的作品,然後預想我們的網頁後,就動工了,我們先架設了我們網頁的架構,也就是我們的頁面。我們打算要先做專題簡報,接著再做專題網頁的部分。老師先做了一個範本給我們看,接著就換我們做了,我們在製作時,先將內容打入,全部打好後,在將標籤弄上去,雖然這看起來是一件簡單的事,不過因為我們是初次使用,所以做起來有點生疏,也做得比較慢。

除此,我們還有製作minecraft,我們先把地圖做一些修正的動作,還把一些物資的東西弄好,並把這些做成一些建築物,把這些建築物都做好,並把一些建築物的內裝以及告示牌,進行初步的設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