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2017/01/26研究日誌(37) 好忙啊

最近好忙啊!我們碧山組最近都幾乎在學校,做著我們網界博覽會的比賽在趕工,讓我都沒有時間寫研究日誌了!
我們原本有另外請一個老師,不過這個禮拜二,那個老師因為家裡有事所以就先離開台北了,這也代表我們必須要立自強的時候了!所以我們就不斷的摸索,並且加上鄭老的指導,我們終於將整個網頁都有一個基本的架構了!現在我們只要把剩下我們欠的東西弄好我們就已經可以交件了!進度真的超快的。
不過我們目前還有一堆東西沒有做,例如我們還沒有去採草莓,所以我們還沒有推廣,因此我們要在年後去採草莓,在開學第一個禮拜時進行推廣。除此,我們還缺一些照片,所以下次上山要補拍,或是找找看有沒有之前的照片,並拿來使用。

最後我們總算又過完了一個很累的一週,不過我們目前也快做完了,所以我們也快要解脫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