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016/9/28研究日誌(10) 審查會前夕

        我的研究日誌終於到了第十篇了!真的好有成就感!
        我原本很擔心獨立研究審查準備時間不夠,多虧梅姬颱風假,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做我的獨立研究,不然進度真的非常落後啊!但連放兩天也太誇張了!因為這樣讓我無法跟老師進行討論!我的智慧車目前大致上都已經準備好了,現在只要自己多做排練熟練就好了!雖然我還是沒有把握可以通過獨立研究的審查會,因為我覺得我創作部分不太足夠,缺乏自己的想法,但事到如今,也只能相信自己,向前衝了!
        另外還有一件令我比較擔憂的事,就是我們的碧山組,我們整組尚未一起排練過,看來我們要上台隨機應變了!我們連繫管道真的需要加強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除了研究,版主的風格也在你勤奮的累積中有了雛形呢!
    學習貴在自覺,我們真的要來好好確認未來的方向囉!

    回覆刪除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