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2016/12/21研究日誌(28) 問卷分析

因為那天我們臨時有事,所以我們拿問卷給學校的老師或自己的家人,不過除此,我們還利用google表單,發到網路上,進行訪問,經過了這次,我們目前已經收到約40份問卷,而經過了問卷的分析,我們發先如下:
1.大家都來過碧山:不管是住在內湖或沒住在內湖,大家都有來過碧山,可見碧山是非常有名的。
2.大家幾乎都是開車上山:大部分的人都是自行開車上山,除此,還有一些人是搭公車或走路上山,不過大部分都還是自行開車上山。
3.喜歡的景點:碧山上,大家知道得當然就是碧山巖、白石湖吊橋和觀光果園這三個點比較多,再來是碧山露營場和圓覺寺,最後最少人知道的是同心池和黃氏古厝。
4.給碧山的意見:大家給的意見大多都是交通問題,因為到那邊的公車真的很少,且一到假日時那邊常常會塞車,還有,有人希望那邊可以有更多餐廳,並解決人潮擁擠的問題。



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,不喜歡是紅色的,不過不比歡其實是黃色的。


在這裡改進的地方是:希望可以有更多公車可以到達碧山,或是希望可以在上面有多一點的餐廳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