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2017/04/23 研究日誌(51) 3D列印車體

目前我已經做好了兩種車體外型的樣式,不過我怎麽看都覺得怪怪的,到了現在,我又想到了另一種製作的方法,
我之前都想採用一體成形的方法,不過後來我發現依照我現在用的軟題來看,應該不太有可能,而且就算做得出來,在屋頂那邊也會為了要支撐住,而要做成實心的,所以我打算要改成用單一零件而製成,再裝上去,這樣子我的車體製作應該就會比較簡單,速度也會比較快,不過,就是還要再裝上去,所以我還要再預留更多的時間,因為我還要再裝上去。

因為我現在又要從零開始了,所以我要更努力,趕快做完阿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所以不要在自己的世界裡小劇場了,有雛型就拿來給我們看看,再一起討論吧!

    回覆刪除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