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2017/03/05研究日誌(44) 互評

這個禮拜我們進行了我們網界博覽會最後一個任務,也就是互評。
互評,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互相評分。這次每組要評10組,不過當然不會評到跟我們同一主題的,都是評其他組的,所以我們就算評很低也不會提升我們的成績,再說網界那裏也會把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成績去掉,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填的那個學校也會看到我們的評語以及分數,所以我們就認真的一個一個認真的看,並認真的填,這次的評分,我覺得有些組別做得很好,像是排版、顏色、以及標籤,不過有些組別做得不太好,甚至還有一組我們還找不到他們的專題網頁,所以讓我們評分的速度稍微變慢了一點。可是就算如此,有些組做的很好,像是有一組是做地方領袖的,他們圖文並茂,且標籤做的很清楚,有有標示出他們訪問的那個人名言,所以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。

最後就是我們互評的結果,目前我們評7組,不過接下來還會有第二階段,所以我們還需要繼續的評分,不過我希望不要再進行第二階段的評分,因為題目超多的,且我想趕快知道我們的成績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