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2016/11/13研究日誌(19) 持續的向前

這個禮拜我們持續的向前,我們目前總算開始進行製作網頁的一小部分,所以我們要開始趕進度了。
首先,我們這一節課我們先進行了一些微微的修改,例如:我們目前所做的計劃總覽、計畫要素和貢獻度說明,其中我們目前的計畫總覽中,我們已經做完了我們的網際網路環境和我們所遭遇和克服的難題,還有計劃要素中的:這個主題是怎樣結合九年一貫和使用了哪些資訊科技,至於貢獻度說明,我們目前已經大部分都完成了!所以我們目前正準備要做網頁內的內容,目前已經分配了,像是康恩瑋是分配到目前我們所踏查過的地方的資料蒐集,江則是要把計畫要素中的大使完成,並進行網頁圖案的製作,而我則是負責交通資訊,預計禮拜五(11/18)要看到上面所分配的東西。
我們還有在星期三潘老的獨立研究課中,提到了1+1大於2的道理,潘老說,目前他還沒看過1+1大於2的組別,頂多只有1+1等於2,這是因為我們每個人負責的是我們已經分割好了的,也就是我們三個人一個人負責三分之一的部分,這樣子是最常見的工作分配方法,不過我們應該是要每個人都鄒過一次,最後再統整起來,這樣才比較好!也才能做到1+1大於2的效果,也才會有更好的報告。

最後,我們這個禮拜雖然也一樣很忙,不過這是我們的的考驗,也是我們難得的體驗,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,不要灰心!
這是我們目前的分工方式
我們以後要更好,所以會改成這樣

1 則留言: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