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格

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2016/11/19研究日誌(20) 我的天啊~

這個禮拜因為BG32的團測,所以我就只有上道禮拜一和禮拜三的課。
首先是禮拜一的社團討論課,我們所購買的新桌遊,終於來了四套,分別是;作弊飛蛾、好鼻師、荒野大彈客和黑幫老大(THE BOSS),而我們四位幹部每人都一組回去研究。我帶的是荒野大彈客,我會選這組桌遊的原因,是因為其他兩組看起來比較簡單,且比較小的被另外兩個組員選走,所以經過我的二選一的評估,就只好選這一組了。。我負責的荒野大彈客,裡面有分為兩派角色,分別為匪徒和員警,這款桌遊其實就是一個用手指彈射標記物,來做移動或攻擊的桌遊,然後原先的設定是有十個劇情(當然也可以自己創造劇情),只要完成劇情的任務的那一方,就贏了!這聽起來很簡單,不過過程其實很繁忙,因為需要一直不斷地換場景,光是要排好就要花好一番功夫,再說,這個遊戲需要很大的空間,真的超麻煩的,經過我的研究,我覺得在一節課中,不可能玩完全部十個劇情,因為一個劇情都要玩個15分鐘,所以我們可以只要完其中幾個劇情就好。
接著禮拜三的獨立研究課,我被鄭老叫去,要去分配工作,分配的內容,就是要我們目前去過的景點資料和照片,並準備要製作網頁,這也總算到了我們的重頭戲,真是一大進步,目前我們正在進行檔案分類,這樣以後才能有效的製作,我們大概會在1月的時候製作網頁,因為老師有另外請了一個高手來,而我們奧在那之前把所有的東西弄好,這樣才能提高製作的效率。

我的智慧車這個禮拜都沒什麼進度,但是我先前找到一篇文章,是介紹智慧車要配上一條智慧的道路,這看起來相當的有難度,但是我也可以設計一條馬路,跟我的智慧車互相配合的馬路,讓智慧車在上面可以好好行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7/07/30 研究日誌(61) 慘痛的經驗

上完我上次說過的那堂課很久後,我終於要把我那一台機器車給裝在原本的板子了 !!! 再組裝時,因為我一開始的那個車體有很多零件是用熱熔膠黏的,所以在清膠時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清完後,我打算要從輪胎開始裝起,不過,這時候我要拆我的萬象輪 ( 就是一個大鋼球,旁邊會有小鋼球的那種 ...